Hi您們好:

 

我們是在台北市從事MERIDA美利達自行車銷售、環島單車及周邊配備租賃服務的單車店。本店提供各式環島單車、周邊配件、GPS 單車用衛星導航...等租賃服務,備有各式規格歡迎洽詢租賃。本店不會巧立明目亂收費或玩文字遊戲喔!

 

我們的環島單車皆提供所需配備,您只要準備好您的隨身物品,就可以出發了。

您不用為了要買配備而煩惱,沿途住宿資訊佳遊單車也都已經幫您準備好了。

我們也提供行前基本單車維修教學(胎、換胎變速技巧…)

讓不是專業(騎士)的您,也能輕鬆優遊寶島,並在環島的旅途中,可以多一些保障。

 

我們的環島單車提供的配備包含:時速哩程碼表、超亮前後燈組、鋁合金貨架(限承重10kg)、防水型馬鞍袋、上管(前)袋、打氣筒、維修工具組、備用內胎、水壺架、車鈴、牛角(輔助手把)、外胎改裝為適合台灣道路騎乘的環島公路胎 (不是越野粗胎) ...不需另外付費租賃配備 ... 單車皆修正為適合台灣環島騎乘的專用單車,讓你在環島的旅途踩踏時更順暢、舒適、更好騎。我們的配置絕非一般出租店成車可比擬 ....

* (1~5人同行時打氣筒&維修工具配置則為一組&二組)(備用內胎有使用才付費每條100元)  

 

租賃單車環島相關問題請 e-mail: 

yogoaima@gmail.com   (主要)

yogoaima@yahoo.com.tw  (備用)

yogoaimaob@gmail.com   (備用)

yogoaima@pchome.com.tw  (備用)

 

Facebook :  佳遊單車  

https://www.facebook.com/yogoaimaob.bike

https://www.facebook.com/yogoaimaob

 

PS

因單車的車架有尺寸大小規格之分別,需依照你個人身高幫您配置適合騎乘的單車,讓您騎乘舒適、輕鬆旅遊 ....。

1.若需租賃請先給予下列資訊

  *租賃者姓名及電話

  *租賃者身高   cm

  *到店取車日

     *到店還車日期

  *租賃天數

       登錄資料後即為您配置適合的單車

    配置單車後會我們會回覆給您(若無收到回覆麻煩請再次與我們連絡...)

    但請務必再次回覆e-mail 或訊息告知 〝確定租賃〞或 取消租賃

 2. 請於2日內回覆(e-mail 或 訊息 電話 …) 若無回覆租賃事宜,則無法保留單車,本店即自動取消預約租賃,若需租賃重新預約…謝謝配合感謝您 !      (無論有無異動務必於到達取車前4~7天再次e-mail連絡告知,若不連絡也不回覆e-mail郵電者,則會自動取消您預約,敬請諒解!感謝配合!)

 

3.若需甲租乙還服務(也就是利用火車拖運歸還單車)請務必事先告知

 

網路搜尋 佳遊單車 或〝 yogoaima〞等字題標語也可找到我

 

營業時間: AM:12:00~PM:22:00  

地址:台北市南港路3193 

TEL:02-2652-2520   行動(移動):0932-033228      PS:非營業時間需要租賃單車服務請事先來電預約

http://goo.gl/maps/jQZ7p
logo圖片 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店鄰近松山火車站及松山捷運站,便利的交通位置讓您租借單車,省時省力。本店位在饒河街觀光夜市及松山慈祐宮媽祖廟的同一條馬路上,距離約400公尺,往南港方向步行約 5 分鐘即抵達本店。

 

桃園機場:搭乘大眾運輸車(巴士、計程車...)約 40~55 分鐘即抵達本店

松山機場:搭乘大眾運輸車(公車、計程車...)約 8~10 分鐘即抵達本店

 

搭乘捷運:松山線-在松山站5號出口往右轉看見慈祐宮廟靠右方向前直走步行約5分鐘即抵達本店

 

搭乘捷運:南港昆陽線-在後山埤站四號出口往玉成街步行約 10 分鐘

搭乘火車:松山火車站八德路四段出口往觀光夜市步行約 2 分鐘

搭乘公車:至玉成里站下車或松山車站下車步行約 2 ~ 3分鐘

自行開車:至本店或至成美橋旁私有停車場步行約1分鐘或至夜市旁八德立體停車場步行約15分鐘。

 

本店鄰近的觀光景點有: 101樓、信義新光三越百貨商圈華納威秀新光華電子商圈松山機場五分埔成衣批發商圈饒河街觀光夜市松山慈祐宮媽祖廟美麗華摩天輪故宮博物院士林夜市彩虹橋河濱公園

 

***租賃注意事項***(請務必詳細閱讀)

 

1.建議您從事各項戶外休閒旅遊活動前,請自行投保所需的旅遊平安保險。

 

2.租賃的單車及相關商品(含配件)等,請準時歸還,若有損傷或逾期、延遲歸還、擅自改裝或加裝黏貼旗幟物品,而造成本店營業損失,皆由承租人負擔賠償。

 

3.租賃單車時需出示合法有效證件,並質押一張合法有效證件如:駕照、身份證、居留(入台)証、護照或()執押台幣5000元押金(每輛)。單車歸還時,押金及質押證件同時退還給租賃者。

 

4.本店僅只提供單車一般騎行及周邊商品租賃服務...不得從事競技比賽追逐...等活動事宜ˋ亦無法提供騎行者之人身安全...請注意騎行交通安全~若有肇事或酒駕騎行導致意外或損傷...皆由承租者或代理者概括負擔法律責任與賠償...

 

5.承租者在租賃期間內歸還單車商品…( 提前歸還商品 ),本店皆不會退回任何相關租賃金額費用,延長商品租賃期限則以承租該項商品的計價方式計算為避免不必要的爭議及是非,也避免影響其他租賃者及店家權益無法接受者請勿向本店租賃單車及相關商品….

 

: 租賃期為10天期()11日至110日止

110日約15:00前須將租賃的單車商品及周邊送交至本店完成歸還。

若以火車託運方式歸還則需提前1日在1912:00以前完成託運,因翌日才會抵達。

 

若需要延長續租日期,租賃者務必請於到期日前三天(17)以電話、訊息、電子郵件、e--mail ...等方式告知本店 (依車種規範價格計價在到期日前1~2(含到期日)突然告知延期者一律從新計價基礎價+每日計價

 

(請參考各車款租賃明細 http://yogoaima.pixnet.net/blog/post/210802538)

 

6.以上公告皆以本店收到單車日期為歸還日,若無法接受者請勿租賃謝謝您! 感謝配合! 謝謝!

 

:本店所有租賃商品及零配件若有異動皆以店內實際商品為標準,本店有權調動配置所租賃商品及零配件等相關器材

 

環島單車租賃及住宿相關資訊在這裡提供參考 :

https://www.facebook.com/yogoaimaob.bike/notes

http://yogoaima.pixnet.net/blog

 

http://yogoaima.pixnet.net/album

 

Facebook :佳遊單車 

https://www.facebook.com/yogoaimaob.bike/notes

https://www.facebook.com/yogoaimaob

https://www.facebook.com/yogoaimaob.bike

 

雖然我們的店規模不大,但是誠信在做生意

 

無論您有無向我們購買或租賃商品...

 

我們皆竭誠歡迎您來趟環島旅遊 ~體驗台灣之美~ 感謝您!  

 

台灣有您真好,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o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